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后勤集团召开支部书记会议 专题学习十八大精神

发布日期:2012-11-20   来源:    作者:熊春芳/文;李晓军/摄   编辑:   点击量:

11月19日下午,后勤集团党总支书记钱杭园主持召开了支部书记会议,专题学习十八大精神。党总支委员、支部书记及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

钱杭园首先介绍了十八大会议的情况,并就下一阶段集团如何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在会上进行布置。会议就十八大报告精髓、习总书记讲话精神等进行了讲解,着重就习总书记11月17日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上提出的五点要求进行了解析,使与会人员对十八大报告和十八大的精神实质、思想精髓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理解。

会议要求,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是集团的首要政治任务,要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在集团兴起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热潮。会议从学习活动的内容、形式、次数等进行了布置,要求各支部要制定方案,精心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学习和讨论活动,深化对十八大精神的学习和理解。会议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做到学用结合,把学习活动与中心工作相结合,把学习活动与全面完成今年各项工作任务相结合,把学习活动与思考谋划明年的集团工作相结合,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推动后勤各项事业科学发展的动力。

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领会十八大精神融入到当前工作之中,立足岗位,团结奋进,全面提高后勤服务保障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