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后勤集团第六党支部组织党员学习十八大报告

发布日期:2012-11-23   来源:    作者:吴园园   编辑: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大精神,11月23日上午,集团第六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张恒的主持下,对十八大报告和党章进行学习。

会议传达了集团党总支会议精神,指出党的十八大是在我国改革发展关键阶段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会,要求各位党员认真学习胡锦涛的讲话精神,会上还对十八大报告精神要点进行了解读。

讨论中大家一致认为,十八大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大家纷纷表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当代中国发展进步的旗帜,必须毫不动摇地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同时大家还表示,作为党员,今后将进一步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报告精神,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履行好自己的职责,以更昂扬的斗志、更务实的作风投身到后勤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