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集团公司开展“创先争优”活动领导点评工作

发布日期:2011-03-14   来源:    作者:朱美聪   编辑:   点击量:

3月10日上午,集团公司召开“创先争优”活动领导点评会议。公司党总支委员、各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委员、集团公司总经理吴通苗主持。

会上,各支部结合业务工作开展情况,围绕创先争优活动组织推进、实际工作开展、为师生办好事实事、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党建工作创新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党总支从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和努力的方向三方面对各支部进行了点评。

吴通苗对各支部前一阶段创先争优活动开展及成效表示肯定,并要求各支部对存在的薄弱环节积极采取措施加以改进;各支部要根据活动要求,采取各种形式,重点围绕投身创先争优活动、履诺情况、服务群众、存在不足及努力方向等方面做好党员点评工作。

会议还对党总支前一阶段开展的创先争优活动进行了简要回顾,讨论了党总支2011年度创先争优公开承诺事项,并部署了2011年度创先争优活动计划。

集团公司自创先争优活动开展以来,紧密结合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实际,通过开展“三好党支部”建设,成立党员示范岗,组建党员志愿服务队、建设学习型党组织、为广大师生员工办实事等一系列举措,促进了各项后勤服务保障工作有效开展,切实发挥了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