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饮服中心:“领导点评”为创先争优把脉

发布日期:2011-03-14   来源:    作者:王筱洁   编辑:   点击量:

饮食服务中心所在支部全面推行党员创先争优“领导点评”制度,实事求是地肯定党员干部在创先争优活动中取得的成绩、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今后努力的方向。

领导点评作为推动工作的重要抓手,突出“实”字,点出重点,坚持干什么就点评什么。确定点评内容围绕积极投身创先争优活动情况;践行承诺、岗位争优情况;联系群众、服务群众情况等方面进行点评。根据部门、党员的不同情况,灵活采取点评方式,采取现场点评、会议集中点评、个别谈话点评等方式进行。

截止目前,对饮食服务中心6名党员共提出整改意见14项,涉及日常学习、管理举措、服务能力等方方面面,要求党员干部根据点评内容,结合公开承诺,进行检查分析,及时解决问题。

通过“领导点评”工作的开展,加强了上下沟通交流,统一了党员干部思想,进一步推动了创先争优活动的深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