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集团召开党建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1-04-27   来源:    作者:朱美聪   编辑:   点击量:

4月26日下午,集团召开党建工作会议,会议由集团党总支书记孙勤龙主持,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委员参加。

集团总经理吴通苗对前阶段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作了小结,并结合2011年党建工作要点,着重从建党90周年活动、党员队伍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提出了下阶段工作建议,同时就相关工作与总支书记作了交接。

原党总支书记成新华从思想政治工作、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等方面对集团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作了充分肯定,并希望在新班子的领导下,集团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孙勤龙对下一步党建工作提出了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与学校和集团中心工作紧密结合;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加强学习型党组织建设,用与时俱进的理论指导后勤实际工作;密切联系群众,加强群团组织建设,深入一线开展调研,积极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创新工作思路,以党建促发展;做好思政工作,正确处理好改革、发展、稳定的关系,紧绷安全弦,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汇报了2011年支部工作计划,会议还审议了2011年党建理论研究立项项目及相关党建工作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