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沿着先锋的足迹 做创先争优的表率

发布日期:2011-05-13   来源:    作者:帅陆虎   编辑:   点击量:

5月11日,后勤集团第四党支部“林达先锋”宣讲大会在活动中心召开,会议由支部委员公司副总经理储家淼主持,后勤集团党总支书记孙勤龙、总经理助理宣铁红到会并讲话。

支部各党小组顾问、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递交入党申请书的同志以及学生代表共90余人参加了会议。

孙勤龙在讲话中指出,第四党支部开展的“林达先锋”宣讲大会,活动主题鲜明,成效明显。他希望,第四支部继续深入开展创先争优主题活动,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带领全体林达人充分发挥基础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教学、科研和2万余名师生员工提供优质服务保障,为浙农林大后勤发展壮大做出新的贡献。

宣铁红充分肯定了公司成绩,认为公司一手抓经济,一手抓党建,取得了实效。他希望,全体林达人齐心协力,在今后的工作中有更好的成绩。

第四党支部书记林达公司总经理周日琪宣读了关于授予李飞广等四名同志“林达先锋”荣誉称号的决定。到会领导对四位“林达先锋”进行授牌。

会上,来自农学院的学生代表发言,表示通过参加活动对解后勤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对后勤有这样优秀的事迹感到敬佩。

宣讲人分别以“烈日暴雨中的脚印”、“让生命的意义在平凡中闪光”、“默默耕耘的老黄牛”、“责任孝心扛肩上”为题对古树公司李飞广、商贸公司程慧、修建公司吕南军、林和餐饮公司裘伟慧四位“林达先锋”的先进典型事迹进行了宣讲。宣讲人热情洋溢,情真意切,博得现场阵阵掌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