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集团党总支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

发布日期:2011-07-01   来源:    作者:李晓军   编辑:   点击量:

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集团党总支组织广大党员群众代表观看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认真聆听胡锦涛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

上午10点整,吴通苗、孙勤龙、程云行、陈耀、陈培金、宣铁红等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和集团党员群众代表在集团第一会议室集体收看了中共中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大会实况。大家认为,胡锦涛总书记的讲话主题鲜明,思想深刻,催人奋进,深入总结了中国共产党90年的光辉历程和宝贵经验,深刻回答了新形势下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的新课题,全面阐述了坚持和发展社会主义的新要求。胡总书记的讲话,不断引起在场党员干部的共鸣。

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认真学习领会胡锦涛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增强使命感,永葆先进性,要更加坚定跟党走的决心。大家表示,要以受表彰的先进人物为榜样,把讲话精神贯彻到积极向上的追求、爱岗敬业的精神、优质服务的本领和求真务实的作风中,真诚服务、创造价值,为学校转型发展,为早日实现“建设省内一流、国内知名的生态性高校后勤服务企业”的战略目标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