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强保障 促和谐——集团2012年元旦文艺晚会取得圆满成功

发布日期:2011-12-22   来源:    作者:李晓军;马颖   编辑:   点击量:

12月21日晚,“强保障促和谐——后勤集团2012年元旦文艺晚会”在活动中心影剧院举行。学校党政班子成员宣勇、方伟、王自勇、张立钦、鲍滨福、金佩华、汪士华、陈永富来到晚会现场与师生代表、集团员工一同观看了演出。

集团总经理吴通苗致辞。他代表集团向到会领导、嘉宾致以诚挚的谢意和美好的祝愿,向默默无闻、辛勤付出的后勤员工们致以最深切地问候。在简要回顾了即将过去的2011年集团取得的各项成绩后,他表示即将到来的2012年,机遇与困难同在,集团将秉承“三服务、两育人”宗旨,信守“创造和谐生活”的使命,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后勤精神,真抓实干,奋发有为,为建设省内一流、国内知名的生态性高校后勤服务企业,为学校建设国内知名的生态性创业型大学的目标而不懈努力!

晚会在动感十足的歌舞《魅力后勤》中拉开帷幕。晚会主题突出、气势恢宏、形式多样、结构紧凑、特色鲜明,展示了广大后勤员工积极向上、奋发进取的精神面貌。现代舞《后勤人》用节奏明快、动感十足的舞蹈展现了后勤员工们用勤劳的双手,无怨无悔做好学校教研的保障工作,体现了后勤人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奉献的精神;小品《我爱我家》,用质朴、真实、生动的表演,再现了后勤员工们舍小家、为大家,兢兢业业、任劳任怨、无私奉献的精神;诗朗诵《基业长青—我们的光荣与梦想》,展示了我校后勤社会化改革十余年来从新生到崛起的巨大变化,和近年来后勤集团走上快速发展、壮大之路,表达了全体后勤人,奋发进取,努力拼搏,为创造后勤集团更辉煌的明天而奋斗的心声;情景剧《早会》,展示了后勤员工饱满的团队势气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集团文化得以淋漓尽致展现;舞台歌伴舞《相亲相爱》,激情而高亢的旋律、动感明快的舞步表达了后勤员工对学校、集团发展的美好憧憬,将晚会推向了高潮。

晚会还表彰了“后勤骄傲——后勤集团最具影响力人物(事件)”的获奖个人和集体,向观众展示了集团乐于奉献、爱岗敬业、感人至深、催人奋进的模范人物和集体,有效发挥了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副校长王自勇为获奖个人和集体颁奖并献花,并向他们表示感谢和敬意。

浙江省教育厅计财处副处长陈达,浙江省高校后勤协会秘书长刘奇,浙江农林大学附属小学校长金曙升,中国银行临安支行行长王志强,中国移动临安分公司总经理方勇,校机关、各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党政领导,以及兄弟单位的其他领导也应邀观看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