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后勤集团党总支召开会议专题学习2012年中央一号文件精神

发布日期:2012-02-25   来源:    作者:李晓军   编辑:   点击量:

2月23日,后勤集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专题学习2012年中央一号文件精神。

会上,集团党总支成员、各党支部书记认真学习了2012年中央一号文件《关于加快推进农业科技创新 持续增强农产品供给保障能力的若干意见》全文,畅谈了学习体会,并就如何在工作中贯彻落实年中央一号文件,展开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文件把农业科技摆上更加突出位置,明确指出“实现农业持续稳定发展、长期确保农产品有效供给,根本出路在科技。”文件对农业科技创新主攻方向和工作重点的部署,与我校中长期发展“1030”战略包含的重点领域和优先主题高度吻合。

作为学校后勤保障部门,大家认为集团要紧紧围绕学校“建设生态性创业型大学”的中心,以学校中长期发展规划和“集团十二五发展规划”为指导,服务好学校教学、科研,服务好师生学习、生活。同时要积极响应中央一号文件精神,根据自身实际通过“农校对接”等有效形式,积极实践和探索惠及学校、师生、员工、农民的新型后勤保障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