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第三党支部:清洁食堂迎开学 党员带头做表率

发布日期:2020-09-10   来源:餐饮服务中心    作者:   编辑:王莉波   点击量:

9月8日下午,第三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了一次食堂清洁和周边杂物清除的志愿服务活动,迎接即将开学报到的师生们。

联建食堂一楼明厨亮灶工程接近尾声,卫生清扫任务艰巨。下午1点整,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们带上清扫装备来到联建食堂一楼大厅集合,在进行了简单的分工后,所有人员立马投入到各项清洁和清理工作中。女同志们负责擦洗大厅及周围橱窗,男同志们负责清理周边的杂物和建筑垃圾,大家各司其职,齐心协力,食堂内外的角角落落都变得干净整洁了。

本次活动中,支部党员带头劳动做表率,给入党积极分子们树立了榜样,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既是群团服务的延伸,又是业务工作的拓展,支部将继续建立好活动的长效机制,积极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有效融合。

 

(餐饮服务中心 朱俊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