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第一党支部开展纪念建党99周年专题党课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29   来源:采购与招标部    作者:   编辑:王莉波   点击量:

为纪念中国建党99周年,强化党员思想政治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两会》精神,6月28日,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专题党课活动,由支部书记主讲,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参加。

专题党课主要围绕2020年两会基本概述、国务院政府工作报告、全国政协工作报告和十大民生热点进行讲解。详细解读了2019年的工作成绩及2020年以来的重要工作目标,深入了解过去一年国家所做的工作、取得的各项成绩以及目前遇到困难、机遇与挑战,明确了今年国家重要目标和部分重点工作任务以及2019年政协工作四个主要方面的回顾、履职情况等。

会议强调,党员必须一如既往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在管理和服务中不断增强自身的使命意识和责任意识,深入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全力以赴、顾全大局,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坚守育人使命,始终以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工作激情严谨的工作态度和扎实的工作作风,积极投入到后勤服务中去。

会议还讨论了预备党员转正事宜。

 

(采购与招标部  周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