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第六支部赴梅家坞周总理纪念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19   来源:林大教育公司    作者:   编辑:王莉波   点击量:

6月18日下午,第六党支部组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赴梅家坞周总理纪念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集团副总经理储家淼出席活动。

梅家坞周总理纪念室位于杭州西湖区梅家坞村,梅家坞是西湖龙井茶的最大产地。1957年到1963年,周总理先后三次陪同外宾访问梅家坞,两次专程前来调查研究。纪念室原址是当年的村大队接待室,是周总理与人民群众交谈的地方,为了更好的缅怀周总理,西湖区人民政府在多方支持下,于1993年将其改建成全国第一个民间集资的纪念室。纪念室陈列着周总理视察梅家坞的文献资料以及80多张照片和34件实物。周总理关心梅家坞的发展,为杭州和浙江的建设发展倾注了大量的心血,为龙井茶走向世界作出了重大的贡献,他勤政廉洁和无私奉献的精神更是党员干部的学习榜样。

此次参观学习是一次生动的党性教育课,重温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高尚情怀,感受革命领袖对杭州的深厚情谊,也激励着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时刻牢记党员的责任和使命!

 

(林大教育公司  田晓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