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第四党支部开展党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0-06-05   来源:    作者:   编辑:王莉波   点击量:

近日,第四党支部开展党员理论学习会,会议主要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及新冠疫情防控等专题内容。会议由支部书记张恒主持,全体党员、党校班学员等参加。

张恒以《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为专题作了详细讲解,并结合各部门疫情期间工作情况,要求支部党员发挥出全新的带头作用、骨干作用和桥梁作用,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抗疫战斗中去,确保防疫抗疫工作和各项后勤服务工作落到实处,持续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接待服务工作。

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全国两会重要精神及李克强总理的政府工作报告,纷纷表示会把学习贯彻落实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立足本职岗位,发扬艰苦奋斗的作风,挑战困难、不断创新,为接待服务工作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会上,党校班学员对相关专题进行了讨论并谈了心得体会。

 

(接待服务中心  何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