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以案为鉴 筑牢防线 ——第五党支部组织观看《国家监察》专题片

发布日期:2020-10-23   来源:商贸中心    作者:李宇芳   编辑:王莉波   点击量:

为进一步增强支部党员廉洁自律意识和法纪观念,提高拒腐防变能力,10月22日下午,集团第五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纪实专题片《国家监察》。

《国家监察》专题片全景展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自我革命的勇气,谋划、领导、推动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健全党统一领导、全面覆盖、权威高效的监督体系,探索走出一条党长期执政条件下强化自我监督有效途径的生动实践和显著成效。专题片中的案例,不仅展现了案件当事人的深刻忏悔,同时也深入剖析了违法违纪问题发生的思想根源,案例鲜活深刻,结局发人深省。

通过观看专题片,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要以案为鉴,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不断提升廉洁意识,筑牢防线,为营造清廉中心添劲助力。

会议还投票表决推荐了2020年下半年发展对象。

 

(商贸中心 李宇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