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第三党支部:把握方向 坚定信仰

发布日期:2020-10-23   来源:餐饮中心    作者:朱俊骏   编辑:王莉波   点击量:

10月22日下午,第三党支部组织开展支部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叶云龙主持。

会上,党员们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联系工作实际作了思考。今年是“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十四五”新征程即将开启。叶云龙要求,各位党员要立足餐饮发展实际,切实提高政治能力、调查研究能力、科学决策能力、改革攻坚能力、应急处突能力、群众工作能力、抓落实能力等七种能力;在日常工作中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素养,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增强政治自制力;要做到科学决策,增强业务素质,练就过硬本领,不断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要贯彻新发展理念,创新思维,科学应变,主动求变。

学习结束后,支部全体正式党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确定了现阶段支部拟发展对象及入党积极分子。


(餐饮中心 朱俊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