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第五党支部:重温“四讲四有” 提升岗位效能

发布日期:2020-11-06   来源:商贸中心    作者:李宇芳   编辑:王莉波   点击量:

为引导支部广大党员始终不忘后勤服务初心,提升岗位服务效能,11月5日,集团第五党支部组织开展“践行‘四讲四有’ 做合格党员”专题党课。党课由支部书记夏泉主讲,集团党总支委员、总经理助理李昱飞、支部党员、发展对象等参加。

夏泉从重温“四讲四有”的深刻内涵入手,指出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四讲四有”精神是作为一名合格党员的核心要素和不懈追求,是新时代党员党性的客观要求。他希望支部党员以此次党课学习为契机,始终做到遵守党章加强党性,坚定信念加强学习,遵纪守法廉洁自律,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服务师生的新动力,为后勤服务保障持续健康发展和“十三五”收官、“十四五”良好开局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上,支部党员还一起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作出重要指示、习近平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等精神。

通过此次学习,支部党员思想党性进一步得到集中“补钙”。大家纷纷表示“四讲四有”永远不过时,今后将不忘初心,认真学习,努力工作,主动立足岗位为集团和学校发展添砖加瓦。

 

(商贸中心 李宇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