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第四党支部开展党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0-11-13   来源:接待中心    作者:何敏敏   编辑:王莉波   点击量:

11月11日,第四党支部开展党员学习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全体党员认真收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抗美援朝作战70周年上的讲话视频,并观看了抗美援朝时期著名的上甘岭战役纪录片,再现了战争的峥嵘历程,展现了志愿军战士的无畏精神和坚强意志。党员同志深感震撼,纷纷表示现在的生活来之不易,没有他们的拼命坚守,哪有现在的盛世太平,要向志愿军战士致敬。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强调全体党员要将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学习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进步和事业发展的动力,牢记后勤服务初心,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干好本职工作,为后勤接待的发展贡献力量。

 

(接待中心 何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