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1-10-22   来源:物业中心    作者:   编辑:孔巧玲   点击量:

10月21日,第二党支部在集贤302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盛中辉主持。

会上,组织支部全体党员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视频。盛中辉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高度评价了辛亥革命的历史功绩和重大意义,回顾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继承孙中山先生革命事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阐释了辛亥革命110年来的历史启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鼓舞人心、催人奋进,要求全体党员会后再次深入学习领会,做好学习笔记。

会议还推选了支部下半年党员发展对象。各培养联系人依次介绍入党积极分子基本情况和一年来的培养考察情况,并进行了无记名推荐投票。

(第二党支部 王亚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