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专题党课学习

发布日期:2021-09-10   来源:第一党支部    作者:   编辑:孔巧玲   点击量:

9月10日,后勤集团(后勤服务中心)(以下简称“集团”)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政治理论学习会议,集团党委委员俞月华为全体党员上了题为《学百年党史 筑清廉后勤》的专题党课。

俞月华从打铁必须自身硬是马克思主义政党的内生特质、百年党史的六次最具历史意义的自我革命、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和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清廉后勤力量四个维度,带领支部党员重温党史,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

俞月华结合实际,希望全体党员以正确的历史观,在百年党史的学习中感悟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的能力,把学习成效体现到涵养廉政之风、筑牢廉政防线、争做廉政表率上来,自觉做到在学史明理中涵养干部廉政之风、在学史增信中筑牢后勤廉政防线,在学史力行中争做清正廉洁表率,做一名拥有“大格局”的后勤人。

培训学习会还传达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暨2021年暑期中层干部扩大会议精神。

第一党支部 陈文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