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7-23   来源:财务部    作者:   编辑:孔巧玲   点击量:

7月22日下午,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后勤集团(后勤服务中心)(以下简称“集团”)主任吴通苗讲授党课。支部党员、预备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吴通苗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党中央指定学习材料,结合工作,与全体党员作了学习体会分享。吴通苗指出,作为一名党员,应该做到强化高线追求,增强使命担当,坚守为民情怀,自觉做理想信念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践行者,增强历史自觉,永葆对党的忠诚,大力弘扬党的优良传统,不断加强党性锤炼。

对于下一阶段的党史学习教育,吴通苗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在主题教育中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党史学习永远在路上;二是在学习党史中观照自身定位,坚定信仰信念信心;三是在学思践悟中提振工作状态,提升工作能力与水平;四是在着眼未来中加强学习实践,努力练就过硬本领,严格要求自己、刻苦钻研业务,以追求极致的态度要求自己,以高标杆树立后勤形象,不断开创集团新局面,更好服务学校和集团大局。

支部党员围绕主题,紧密联系个人和工作实际,畅谈学习心得、认真查摆问题,在批评中碰撞了思想、深化了认识、凝聚了共识、增进了团结,进一步明确了自身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财务部 陈文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