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7-13   来源:商贸中心    作者:   编辑:孔巧玲   点击量:

根据上级党委的有关要求,7月12日下午,第五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后勤集团(后勤服务中心)总经理助理李昱飞出席会议,支部党员、预备党员参加会议。

李昱飞充分肯定了支部在推动党建业务融合发展、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方面的工作成效,同时要求支部党员以问题为导向,以不断满足师生校园生活需求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头执行、落到实处,以点带面提升工作实效。

支部书记夏泉代表支委会从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为师生办实事推进情况及发挥党员模范作用等方面汇报了支部上半年工作、支部检视问题情况及整改措施。支部党员逐一分享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讲话后的心得体会和党史学习教育中的收获,汇报了党员指定书目的自学情况,并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围绕坚定理想信念、服务师生生活、模范作用发挥等方面查摆了各自的差距和不足,达到了交流思想、互帮互学、共同提高的目的。

会议要求,支部党员要针对自身存在的问题抓好整改提升,要利用学习强国等平台继续保持进行党史学习教育的良好习惯,把党员精神贯彻到日常工作中,更好地服务广大师生员工。

(商贸中心 黄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