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党支部组织开展专题党课学习

发布日期:2021-07-05   来源:接待中心    作者:   编辑:孔巧玲   点击量:

近日,第四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支部书记张恒为大家作《中国共产党历届全国代表大会》的专题党课。

课上,张恒同志向全体党员讲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的历届全国代表大会的相关情况,引导党员深刻认识了各届全国代表大会的主题思想、重大意义和发展历程。他指出,全体党员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党史学习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了解党的伟大历史,理解党在新时代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重要意义。与会党员表示会认真学习历史、铭记历史,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在岗位上拼搏奋斗,为党的百年华诞送上美好祝福,为后勤事业发展作出更多贡献。

最后,支部全体党员还进行了党史知识测试,进一步加深了党员对党的历史的了解,营造浓厚学习氛围。

(接待中心 何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