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第三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1-07-01   来源:餐饮中心    作者:   编辑:孔巧玲   点击量:

6月29日,第三党支部在集团第一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后勤集团(后勤服务中心)党委书记郑本军出席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叶云龙主持。

郑本军对全体党员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提高水平。要坚持进行党史、党纪法规、专业技能和发展规律四个方面的学习,不断提升综合素质和业务水平;二是要创新方法、改进服务。要坚持以服务师生的需求为导向,创新服务形式,改进服务方法,进一步提升餐饮服务质量;三是要整改问题、消除隐患。餐饮行业安全管理覆盖面宽、战线长,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之弦,把安全生产落实到各个环节,做到发现问题及时整改,确保万无一失;四是要弘扬正气、凝心聚力。要发挥党员的“旗帜”作用,讲规矩、讲正气,营造精诚团结、和谐向上的积极氛围。

叶云龙强调,全体党员同志要对照党员标准,努力查找不足,制定改进措施,主动谋划下阶段工作任务,积极贯彻落实“执行力提升年”的各项举措,把思想转化为行动,把计划转变为成果。

会上,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集团“两委”委员候选人推荐工作。

(餐饮中心朱俊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