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专题党课学习

发布日期:2021-06-18   来源:财务部    作者:   编辑:孔巧玲   点击量:

6月18日,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员理论学习,支部书记王筱洁为全体党员上了题为《弘扬井冈山精神》的专题党课。

王筱洁带领大家一起重温井冈山红色革命历史,感受井冈山精神的内涵。她从“井冈山革命斗争”“井冈山精神铸就过程”“井冈山精神内涵及体现”“弘扬井冈山精神”“井冈山精神助力中国梦”五方面着手,引导支部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弘扬“井冈山精神”,继承革命优良传统,立足岗位,拼搏奉献、攻坚克难,为推进集团发展贡献力量。

最后,会议要求大家不忘后勤人初心,牢记服务使命,认真领悟和学习井冈山精神,在信仰、党性、境界上对标党章党规寻找差距,切实将新井冈山精神融入到日常工作中去,做一名信念坚定、内心丰盈、业务精深的好员工。

(财务部 陈文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