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第三党支部:重温延安精神 汲取奋进力量

发布日期:2021-06-18   来源:餐饮中心    作者:   编辑:孔巧玲   点击量: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滋养初心,6月17日,第三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延安精神专题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叶云龙主持。

会上,支部党员一同回顾了延安精神的孕育期、形成期、成熟期三个阶段的发展历程,深入学习了相关精神内涵。叶云龙强调,全体党员同志要学深悟透延安精神,不断坚定理想信念,在日常工作开展中努力发扬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南泥湾精神”,坚持实事求是、理论联系实际,不断开拓创新服务内容,提升服务品质。随着建党百年脚步的临近,他勉励大家要以昂扬的姿态奋力拼搏、身体力行,用优异的成绩迎接这一重要历史时刻的到来。

会议还讨论了支部预备党员转正事宜。

(餐饮中心 朱俊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