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褚锡强为第四党支部党员上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1-06-17   来源:接待中心    作者:   编辑:孔巧玲   点击量:

近日,后勤集团(后勤服务中心)纪委书记褚锡强为第四党支部党员上了题为《伟大的历史转折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开创与发展》的专题党课。

褚锡强同志以一次历史性的转折会议——中共十一届三中全会作为开场,向全体党员介绍了会议召开的背景、内容等,带大家了解了此次会议对于开启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伟大征程的重大意义。同时重点向大家讲解了社会主义初级阶段、“建设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等重要理论的提出及发展历程,推荐了《社会主义没有辜负中国》《中国没有辜负社会主义》两篇文章,告诉大家想要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就要把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作为一个有机整体贯通起来学习,把百年党史放在更广阔的历史长河和时代大潮中去认识和把握。

与会党员课后更深刻认识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纷纷表示会继承和发扬先辈们的精神,坚守初心与使命,将党史学以致用,争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奋斗者,为学校后勤新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接待中心 何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