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专题党课学习

发布日期:2021-10-28   来源:第一党支部    作者:   编辑:孔巧玲   点击量:

10月28日下午,后勤服务中心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理论学习会,党政办、纪委办副主任赵翠红为全体党员上了题为《辛亥革命》的专题党课。

赵翠红从辛亥革命的背景、过程、结果、影响四个方面,对这一伟大革命展开全面叙述,还带领支部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一同抚今追昔,以史为鉴,铭记辛亥历史,继承革命传统。

大家纷纷表示,我们要了解和学习这段革命历史、缅怀和纪念孙中山先生等革命志士,发扬辛亥革命中热爱祖国、坚韧不拔的精神意志,传承振兴民族、砥砺奋斗的使命担当。在实现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节点上,全体中华儿女要团结一心,以史为鉴、开创未来,贡献全部力量助力国家建设事业的推进。

(第一党支部 陈文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