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党支部组织开展专题党课学习

发布日期:2021-11-05   来源:第四党支部    作者:   编辑:孔巧玲   点击量:

为加强党性教育,进一步巩固党员党史学习成效,不断提升党员政治理论修养,11月3日,第四党支部组织开展专题党课学习,主要学习北京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郭建宁同志主讲的《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内容。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容非常丰富,涉及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内政、外交、国防等各个方面。本次党课主要围绕中国梦凝聚民族复兴的强大力量,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四个全面”的战略布局,新发展理念引领高质量发展,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等五大方面来开展对该思想的论述,课程生动精彩,条理清楚,通俗易懂。

党员们表示,通过党课使大家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全面的认识与了解,结合当下工作,大家要学会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常学常新常领悟,不断推动各项工作向前向好发展。

(第四党支部 何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