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党支部:追忆革命历史 传承红色精神

发布日期:2021-11-04   来源:第三党支部    作者:   编辑:孔巧玲   点击量:

11月4日,第三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前往高虹新四军纪念馆开展“参观红色教育基地,重温入党誓词”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在战火纷飞的年代,新四军苏浙军区司令员粟裕率部驻扎于高虹镇石门村,和当地村民结下了一段深厚的军民鱼水情,为推动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的胜利,无数军民舍家为国浴血奋战。在纪念馆的展厅内,锈迹斑驳的枪支炮弹、珍贵的历史照片、发黄的文件资料,仿佛在无声的诉说着当年的峥嵘岁月,一下子把党员们们带回了那个枪林弹雨的革命年代,大家都深感战争的残酷与和平的来之不易。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来到入党誓词宣誓区,在后勤中心党委书记郑本军的带领下面对党旗进行了一次庄严的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言。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每位党员都接受了一次党史教育的精神洗礼,在铭记革命历史的过程中更加坚定了个人的理想信念。作为新时代党员,更要铭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以更加积极的精神状态、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务实肯干的过硬作风,全身心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去。

(第三党支部 朱俊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