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盖廉印 品廉韵 赏廉景——第五党支部组织开展清廉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02   来源:第五党支部    作者:   编辑:孔巧玲   点击量:

为深入推进支部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纪律观念,11月2日,第五党支部赴印文化体验馆组织开展了清廉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后勤服务中心纪委书记褚锡强、总经理助理李昱飞和支部党员参加活动。

 

印文化体验馆位于昌化镇,主要以诚信为纽带,将“廉文化”与“印文化”进行了有机结合,是新时代清廉文化的传播阵地。在体验馆内,支部书记夏泉带领参与人员举行了廉洁承诺集体宣誓活动,督促全体党员自觉严格遵守党章党规党纪,提高廉政建设思想意识,促进党员干部廉洁自律。全体党员的朗朗誓言既是一次思想洗礼,更令在场人员深刻感受到一种崇高的责任和使命。宣誓仪式结束后,党员们依次在廉洁承诺书上郑重地印下了自己的名字,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严格遵守后勤的规章制度,牢记廉洁承诺,以实际行动履行工作职责,以实际行动践行责任使命。

一份承诺,就是一份责任;一份宣誓,就是一份使命。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使全体党员更深刻认识到清廉文化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中的重要意义,为有效帮助支部党员提高防腐拒变的能力,营造清廉文化工作氛围打下了基础。

(第五党支部 周雅/文 郭冬梅/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