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史知识竞赛

发布日期:2021-10-29   来源:第五党支部    作者:   编辑:孔巧玲   点击量:

为加深支部党员对党的历史、党的知识、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的认识,进一步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10月28日下午,第五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知识竞赛采用闭卷答题的方式进行,试题由选择题和填空题组成,涵盖了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发展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等知识点,具有很强的知识性、时政性和针对性。活动现场氛围浓厚,党员们认真答题,充分展现了支部党员积极学深悟透党史内涵的良好风貌。

竞赛结束后,与会人员还观看了纪录片《冰血长津湖》,跟着片中老战士们探寻了抗美援朝战争中红色印记,以杨根思为代表的志愿军战士壮烈搏斗、浴血奋战的英雄故事更是给大家带来了震撼和感动,纷纷表示要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站好自己的岗位,努力为师生提供更美好的校园生活。

(第五党支部 黄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