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党支部组织观看纪录片《保家卫国——抗美援朝光影纪实》

发布日期:2021-10-21   来源:接待中心    作者:   编辑:孔巧玲   点击量: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激发党员干部爱国主义情怀,10月20日,第四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纪录片《保家卫国——抗美援朝光影纪实》。

每一盒胶片都是一段真实的过往,每一枪一炮都是一个真实的生命。作为“抗美援朝系列电影”中唯一一部纪录电影,《保家卫国——抗美援朝光影纪实》首次独家披露真实影像,展现中国、美国、朝鲜、韩国等多国交战的战场纪实镜头。电影讲述了松骨峰、长津湖、上甘岭等经典战役和杨根思、邱少云、黄继光等战斗英雄,真实再现了当年的烽火硝烟和战士们的铮铮铁骨。

观影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看到当年的真实战场影像非常震撼,感受到了战士们保家卫国的坚定信念和真挚动人的情感。如今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大家要以革命英雄为榜样,传承和发扬抗美援朝精神,立足本职工作,坚守初心使命,肩负起责任与担当,共同为后勤服务发展贡献力量。

(第四党支部 何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