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员志愿服务 助力拓展单位餐饮保障工作

发布日期:2021-11-11   来源:党政办    作者:   编辑:孔巧玲   点击量:

今年9月,后勤市场拓展中心承接了杭州市临安区第一人民医院的食堂合作项目。11月7-11日,恰逢临安区第一人民医院接受三级乙等综合医院复评,市场拓展中心同心协力、全力以赴做好医院的餐饮服务保障工作。

按疫情防控要求,复评期间医院继续实行封闭管理,住院病患及其陪护不能离开医院,每日需安排订餐600余份,并由专人送餐到病房。为此,后勤服务中心党委组织党员志愿服务队20余人,协助市场拓展中心人民医院项目点开展志愿服务,助力临安区第一人民医院三级乙等复评工作。

党员志愿服务队员依据自身特长支援不同岗位,在用车、订餐、送餐岗位上发光发热。因医院的特殊性,病人餐就分普餐、低盐低脂餐、流食、低盐低脂糖尿病餐等四种,工作人员需根据病人健康要求,合理搭配套餐,满足病人需求。服务期间,志愿服务队员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开展服务,及时沟通,为病人及其陪护提供暖胃、贴心的服务,圆满完成了任务。

本次志愿服务时间长、任务重、要求高,是对后勤服务中心联防联动保障机制的一次有效检验,充分彰显了后勤服务中心党员及青年员工团结互助、乐于奉献的良好品质。

(党政办综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