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开展党员志愿服务 助力学生公寓改造

发布日期:2021-09-01   来源:党政办    作者:   编辑:孔巧玲   点击量:

8月31日上午,后勤集团(后勤服务中心)(以下简称“集团”)党委组织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组织集团党员、管理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共70余人前往A区学生公寓协助安装脸盆架。

开学在即,A区学生公寓改造项目已进入尾声。为加快项目收尾工作,减轻修建中心工作压力,给入住新生提供设备齐全、整洁舒适的居住环境,集团党委以支部为单位划分包干区,为新生宿舍安装脸盆架。各支部党员上午9:00准时到达公寓楼大厅集合,开始志愿劳动。大家自觉分配工作,拆封配对、支架安装、送架入寝,一切进行得有条不紊。经过近两个小时的协同作战,A区学生公寓脸盆架全部组装完毕。

据悉,为提升集团的应急保障能力,今年7月集团建立了应急联防联动工作机制,形成了集团各单位相互之间联动和协同作战的工作机制,成立了七个联防联动应急保障队伍,由管理干部和党员组成,本次志愿服务也是联动工作机制建立后的第一次协同作战,有效检验了集团应急保障队伍的能力。

(办公室综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