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中共浙江农林大学后勤服务中心委员会党员大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07-08   来源:党政办    作者:   编辑:孔巧玲   点击量:

经学校党委批准,7月7日下午,中共浙江农林大学后勤服务中心委员会党员大会在东湖校区图书馆第二报告厅召开。校纪检监察室主管于海燕出席会议并指导,后勤集团(后勤服务中心)全体正式党员及预备党员9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集团(后勤服务中心)党委书记郑本军主持。

大会应到正式党员85名,实到正式党员79名,超过应到会党员的五分之四,符合规定人数。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分别通过了《中共浙江农林大学后勤服务中心委员会党员大会选举办法》和监票人建议名单。根据选举办法,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中共浙江农林大学后勤服务中心委员会增补党委委员2名,增补纪委委员4名。

随后,后勤集团(后勤服务中心)党委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对7名党委委员进行了具体分工。

(党政办 陈平/文 孔巧玲/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