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第六党支部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

发布日期:2021-11-18   来源:第六党支部    作者:   编辑:孔巧玲   点击量:

11月8日至1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北京召开。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响应党的号召,11月18日,第六党支部组织《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学习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党员认真学习公报内容。大家表示本次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会议要求党员们要明确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重要政治任务,要准确领会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坚定不移抓好贯彻落实。

会上,支部书记骆英骏就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党员们纷纷表示赞同。作为后勤党员,应当时刻牢记初心使命,埋头苦干,扎实工作,积极投身到校园建设中,为在校师生做好后勤服务保障,为学校发展贡献更大力量,不负党的期望。

(第六党支部 王亦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