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1-11-18   来源:第二党支部    作者:   编辑:孔巧玲   点击量:

11月18日,第二党支部在集贤302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盛中辉主持。

会上,盛中辉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会议指出,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具有极强历史穿透力、思想引领力、政治动员力、时代感召力的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要在深刻领会全会精神中把握核心要义,深刻领会“两个确立”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最重要的政治成果,深刻领会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三次理论飞跃”,深刻领会党百年奋斗的“五大历史意义”,深刻领会党在百年奋斗中积累的“十大历史经验”。盛中辉要求各位党员在会后认真学习,并撰写读后感。

会议还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违规吃喝违规收送礼品礼金、党员 干部公职人员酒驾醉驾及其背后 “四风”问题专项治理的通知》精神,要求管理干部做好自查自纠、自警自省,同时要求部门加强对员工的杜绝酒驾醉驾的宣传教育,提升安全意识。

会上,还接收了支部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宣读了入党志愿,并汇报了自身一年来的思想工作情况,并进行了无记名投票。

(第二党支部 王亚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