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第一党支部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1-19   来源:第一党支部    作者:   编辑:孔巧玲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激励党员同志不忘初心、砥砺前行,11月19日上午,第一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上,支部党员共同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从三个“需要”、两个“确立”、五大“历史意义”、十个“坚持”、牢记一个“根本问题”、四个“必须”、一个“号召”、一次“十分重要的代表大会”8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全面学习。

会上,支部还对所学内容进行了理论知识测试,进一步检验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教育成果。会议强调广大党员同志要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百年党史中汲取“赶考之路”上的奋进力量,勿忘昨日苦难辉煌,无愧今日使命担当,不负明日伟大梦想,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争取更大的胜利和荣光。

(第一党支部 陈文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