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第五党支部专题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1-19   来源:商贸中心    作者:   编辑:孔巧玲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1月19日下午,第五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会上,支部书记夏泉从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等方面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会议认为,十九届六中全会肩负着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伟大使命,不仅实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新飞跃,也为将来怎样继续成功,鼓舞了斗志,明确了方向,凝聚了力量,坚定了信心。

会议要求与会人员要坚持学在前,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牢牢把握正确方向导向,抓好主责主业,更好服务师生,在具体工作实践中领悟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磅礴伟力。

(第五党支部 黄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