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夯实理想信念 践行初心使命---第三党支部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1-11-20   来源:第三党支部    作者:   编辑:孔巧玲   点击量:

11月19日,第三党支部召开专题理论学习会,后勤中心党委书记郑本军为全体党员和发展对象解读了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主要精神。

郑本军首先介绍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会议概况,并从“两个确立”“两大决议”“恢宏历史”“苦难辉煌”“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继续奋进路 赶考新时代”六方面详细解读了本次会议的精神。他强调,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一场具有全局性、里程碑意义的会议,全体支部党员要深刻领会会议精神,积极响应号召,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要紧紧围绕组织核心,统一思想行动,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以史为鉴,准确把握党史发展的脉络和主线,从正反两方面汲取历史经验,树立正确党史观;要深入了解四次“伟大飞跃”的历史进程,认识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发展逻辑;要通过学习我党百年奋斗史的历史意义和宝贵经验,不断夯实理想信念的根基,走好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

支部书记叶云龙指出,每位党员同志要在新的历史阶段中准确把握个人方位,肩负起自身使命担当,立足新阶段,贯彻新理念,学思践悟,将学习成果充分转化为日常工作的动力,干出实效,践行初心,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后勤餐饮保障服务,为学校和后勤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支部大会还接收了下半年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

(第三党支部 朱俊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