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物业服务部党支部开展“纪律小课堂”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18   来源:物业服务部党支部    作者:   编辑:孔巧玲   点击量:

为进一步提高党员的党性修养,增强党性观念和法治意识,5月18日下午,物业服务部党支部开展了“纪律小课堂”学习教育活动,扎实推进党风廉政教育。

根据“第一议题”制度,首先由支部书记魏明解读了“八八战略”的主要内容、产生背景、丰富内涵、历史贡献,让大家对“八八战略”有了更加全面深刻的理解。他表示,“八八战略”来自习近平总书记任浙江省委书记时大量的调查研究,体现出中央精神与浙江实际的结合,见效于浙江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共同奋斗。他希望全体党员要重视自身理论学习,在工作中主动求新求变,展作为、显担当、勇争先。

随后,他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组织处理规定(试行)》,要求全体党员要筑牢思想防线,在实际工作中要时刻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约束自己的言行,严格遵守党的纪律,更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日常工作中去。会议还集体收看了警示教育片《永远吹冲锋号》第四集《永远在路上》。

通过开展“纪律小课堂”活动,支部对党员纪律要求进行了再提醒再强调,促使党员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有效提升了党员的工作作风。

(物业服务部党支部 王亚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