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主题教育】职能部门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理论测试

发布日期:2023-05-24   来源:职能部门第二党支部    作者:   编辑:孔巧玲   点击量:

为检验主题教育知识应知应会情况,进一步加深理解,使学习主题教育活动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提升理论学习效果,掌握重点学习内容,进一步夯实理论根基,5月19日至5月24日,职能部门第二党支部开展线上理论测试,检验阶段性学习成果。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测试。

本次主题教育知识测试主要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习近平著作选读、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等方面内容开展测试。测验以线上选择题的形式综合考察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对理论知识的掌握情况,让大家在答题的过程中,及时了解学习中的短板弱项,再次加深对主题教育的理解,切实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通过线上测试,全方位考核了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对主题教育知识掌握的程度。既检验了学习的效果,摸清了学习情况,又加深了党员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理解,营造了“以考促学、以学促用”的良好氛围,有效激发了大家学习政治理论知识的积极性,为打造忠诚干净担当、政治素养优良的后勤财务、采购队伍,保障后勤健康良性发展提供政治保障。

(职能部门第二党支部 张 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