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主题教育】餐饮服务部党支部开展“党员讲党课 明理悟真谛”系列党课第二讲

发布日期:2023-05-25   来源:餐饮服务部党支部    作者:   编辑:孔巧玲   点击量:

5月25日,餐饮服务部党支部开展“党员讲党课 明理悟真谛”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系列党课第二讲,由支部组织委员杨军主讲。

杨军围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历史形成脉络、“四个自信”、性质方向以及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0特色社会主义的任务要求四方面内容作了系统阐述,阐明了为什么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当代中国发展进步的根本方向。

支部书记叶云龙作总结发言,他指出,全体党员要以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全面落实好“以生为本”服务理念,充分彰显“食”干家本色,通过调研走访、问卷调查等多形式多渠道了解师生需求,创造性地开展日常工作,推进餐饮供给侧改革,以高质量菜品和服务不断满足校内师生日益多元的个性化餐饮需求,提升校园餐饮品牌影响力和部门核心竞争力。

课上,全体党员还通过党员轮流领学的方式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两个章节的内容。

(餐饮服务部党支部 朱俊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