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接待服务部党支部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29   来源:接待服务部党支部    作者:   编辑:孔巧玲   点击量:

为进一步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增强支部党员廉洁自律意识,切实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5月26日,接待服务部党支部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支部书记程慧介绍了警示教育片的相关内容,并指出,与会党员要以反面案例为镜鉴,提高“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行动自觉,坚定理想信念,守住纪律、道德底线,始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遵章守纪的老实人;要进一步增强拒腐防变意识,坚守法纪底线,紧绷自律弦,做到不逾红线、不触底线。

随后,与会党员一同观看了《零距离》(第五集——永远在路上)警示教育片。该片讲述了浙江省委原常委、杭州市委原书记周江勇、安徽滁州市基层公职人员张雨杰等人利用职务之便获取利益,走向犯罪深渊的详细过程,深刻感受到职务犯罪的严重后果。

会上,部门主管签订了《党风廉政责任书》,普通党员及重点岗位员工签订了《个人廉洁自律承诺书》。

(接待服务部党支部 王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