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主题教育】修建服务部党支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

发布日期:2023-05-31   来源:修建服务部党支部    作者:   编辑:孔巧玲   点击量:

5月31日下午,修建服务部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千万工程”和“浦江经验”两个重要批示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盛中辉主持,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参加。

盛中辉指出,“千万工程”是“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在基层农村的成功实践,探索形成了一条加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科学路径;“浦江经验”倡导领导干部带头下访接访群众,推动党员干部下沉到基层一线和矛盾最集中的现场了解实情、解决问题,真下真访群众,实心实意办事,是一项密切干群关系、倾听社情民意、化解矛盾纠纷的重要制度安排。他强调,全体党员要深刻理解、深入学习领会“千万工程”和“浦江经验”所蕴含的理念、思想、观点、方法,学思践悟其精神实质,全面把握其内涵要求,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促进修建服务发展的思路办法和务实举措。

(修建服务部党支部 周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