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主题教育】公寓服务部、校卫生所联合党支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千万工程”和“浦江经验”重要批示精神

发布日期:2023-06-01   来源:公寓服务部、校卫生所联合党支部    作者:   编辑:孔巧玲   点击量:

6月1日,公寓服务部、校卫生所联合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千万工程”和“浦江经验”两个重要批示精神,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杨帆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千万工程”“浦江经验”的重要批示精神,并集中观看了相关视频报道。会议指出,“千万工程”是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工作时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动的一项重大决策,实施20年来,造就了浙江万千美丽乡村,造福了万千农民群众,成效显著、影响深远;“浦江经验”是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工作期间亲自倡导并带头下访接访群众形成的好经验好做法。会议强调,全体党员要深刻领领悟“千万工程”和“浦江经验”蕴含的战略思维、系统思维、为民情怀、前列意识、问题导向和务实作风,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部门高质量发展的工作实效,确保各项工作落得快、走在前;要强化实干担当意识,围绕部门高质量发展中的新机遇新挑战,聚焦服务师生中出现的新形势新问题,保持事不避难、义不逃责的责任担当,对师生普遍关切的问题自觉整改、主动回应,不断提升师生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会议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著作选读一》之《实干才能梦想成真》,宣读了《中共浙江农林大学后勤服务中心、浙江吴越教育发展有限公司委员会关于发展对象的备案意见》,确定了徐斌入党介绍人。

(公寓服务部、校卫生所联合党支部 梅红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