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主题教育】物业服务部党支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

发布日期:2023-06-01   来源:物业服务部党支部    作者:   编辑:孔巧玲   点击量:

6月1日下午,物业服务部党支部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专题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魏明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魏明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千万工程”和“浦江经验”两个重要批示精神。他指出,在“八八战略”实施20周年、“千万工程”实施20周年和“浦江经验”20周年的重要时间节点,习近平总书记作出重要批示,充分体现了对浙江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全体党员要深刻领悟两个批示精神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感恩奋进、实干争先的高度自觉。会议还学习了习近平法治思想相关讲话精神,要求党员自觉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升道德修为,坚定地做社会主义法治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

会后,全体党员一起参观了《红船从“浙”里起航——“革命文物进高校”大型巡展》。

(物业服务部党支部 王亚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