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主题教育】诸暨服务部党支部开展“深学细悟践初心 凝心聚力担使命”党员讲党课系列活动第一讲

发布日期:2023-06-02   来源:诸暨服务部党支部    作者:   编辑:孔巧玲   点击量:

为着力推进主题教育在基层走深走实,诸暨服务部党支部开展“深学细悟践初心 凝心聚力担使命”党员讲党课系列活动,6月1日,支部书记鲁淞晨以《深入学习领会新时代浦江经验》为题开启系列党课第一讲。

“浦江经验”是20年前习近平同志主导创造、身体力行、全面推动的实践经验,充分反映了领导干部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听民声、解民困的生动实践。鲁淞晨从生成逻辑、核心内涵及其在新时代的深化发展三个方面展开了对“浦江经验”的系统论述。“浦江经验”充分彰显了人民领袖一以贯之的为民情怀、务实作风、前列意识和担当精神,充分体现了党的根本宗旨、人民立场、群众观点。她强调,我们要充分认识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学习践行“浦江经验”的重要意义,不断加深对其实践价值和精髓要义的理解认识,学深悟透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进一步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

会议要求,各位党员同志要扛起使命担当,要在学深悟透“浦江经验”中践行动、走前列,要充分发挥“红枫”党建品牌的引领作用,以矛盾调解中心为平台,大兴调查研究,弘扬务实作风,坚持办实事、解难题、聚人心、促发展,形成党建引领基层治理的新模式和多元共治的良性循环。

(诸暨服务部党支部 詹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