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主题教育】职能部门第一党支部召开学习习近平重要批示精神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3-06-02   来源:职能部门第一党支部    作者:   编辑:孔巧玲   点击量:

6月2日,职能部门第一党支部在校党群服务中心召开学习习近平重要批示精神交流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赵翠红主持。

赵翠红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千万工程”和“浦江经验”两个重要批示精神及浙江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5月20日上午举行关于“千万工程”和“浦江经验”两个重要批示精神专题学习会的会议精神。她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对“千万工程”和“浦江经验”作出重要批示,具有十分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各位党员要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刻理解把握“千万工程”和“浦江经验”的精髓要义,坚持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立场观点方法,学思践悟“千万工程”和“浦江经验”的重要内涵。

会议还学习了习近平法治思想相关论述,要求党员干部带头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尊崇法治、敬畏法律,了解法律、掌握法律,遵纪守法、捍卫法治,依法办事,不断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深化后勤改革、推动发展、化解矛盾、维护稳定、应对风险的能力。

支部党员围绕“千万工程”和“浦江经验”两个重要批示精神及习近平法治思想结合自身岗位谈了学习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理解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重要论述的内涵,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部门工作发展的实效,努力达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目的。

会议还传达了后勤中心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二次会议精神,宣读了《中共浙江农林大学后勤服务中心、浙江吴越教育发展有限公司委员会关于发展对象的备案意见》,确定了孔巧玲入党介绍人。

会前党员们还一起参观了《红船从“浙”里起航——“革命文物进高校”大型巡展》。

(职能部门第一党支部 潘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