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主题教育】俞月华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3-06-05   来源:接待服务部党支部    作者:   编辑:孔巧玲   点击量:

为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提升党员的调查研究能力。6月2日,吴越公司副总经理俞月华以《深入学习领会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精神,练好调查研究基本功》为主题,为分管部门党员管理干部、职能部门第二党支部及接待服务部党支部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会上,俞月华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躬身实践大兴调查研究之风以及如何练好调查研究这一基本功等三个维度,带领与会党员深刻认识到调查研究是学懂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必由路径,是推动发展的“谋事之基、成事之道”。她强调,大家要深刻把握调查研究的极端重要性,立足系统观念,以问题为导向,用实事求是的工作态度,把调查研究与推动工作统一起来,扎实推进调查研究走深走实,切实将调研成果转化为改进工作的实际举措。

她结合实际,希望与会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调查研究的行动自觉;要把解决部门发展中的重难点问题作为调研工作的核心,做到补短板、强弱项、固底板、扬优势;要深入了解一线员工情况,做好调研的“预习”和“复习”,推动主题教育不断取得新实效。

与会党员一致表示,通过党课学习,对如何开展调查研究有了更清晰、更直观的认识,将会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练好调查研究这一基本功,用理论指导实践,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总结新经验、探索新规律,推进后勤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接待服务部党支部 王南)